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市保龄球锦标赛 亚运会冠军得主称雄
【信息时间: 2016-08-15 15: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由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厦门市保龄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佳丽餐饮杯厦门市保龄球锦标赛,于昨晚在星冠保龄球馆落幕,曾两夺亚运会冠军的祁万康夺得男子个人冠军。

据厦门市社体中心介绍,本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每队3名选手。尽管厦门市保龄球锦标赛按规定只能由厦门本地选手参加,但由于是以企事业单位来报名参赛,福州、泉州、三明等地的球手也挂靠单位参与竞争,其中夺得男女贝克项目冠军的就是一对福州选手。

厦门的多名国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祁万康以1264分夺得男子个人冠军。21岁的祁万康是最年轻的曲线球国手,出生在江苏的他已加盟厦门队。女子个人冠军被蔡碧玉夺得。

 

 


台湾旅游团福建遇滑坡 死伤家属将赴厦门 手机实名制“大限”将至 厦门已有手机号被停机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