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经典泰迪熊集结亮相厦门 价值400万“世界名画熊”登场
【信息时间: 2016-07-28 16:13:18   阅读次数: 】【字号

【解说】泰迪之家中国巡展厦门站近日在厦门科技馆开幕,全球多款经典的泰迪熊集中亮相,据介绍,本次展览以“泰厦门?‘灰熊’萌”为主题,旨在传达爱与陪伴的泰迪熊文化。
在巡展现场,1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设置了众多主题萌幻游乐区,既有星空走道、互动体验区还有VR互动游戏、融合全息影像等,各种声、光、电技术震撼呈现,再现泰迪熊百年经典。
【同期】厦门市民 赵闻翰
我喜欢那个姚明(形象)的泰迪熊,因为我喜欢看姚明打篮球。
【同期】厦门市民 陈冰晶
小朋友喜欢,所以我们就带他过来,然后原来都不知道说这个泰迪熊的由来,虽然一直知道说泰迪熊,那通过这一次来参观以后,就了解到说泰迪熊的由来。
【解说】本次展览还展出了多只“古董熊”以及全球限量收藏的泰迪熊,可谓是难得一见的珍品。此外,总价值400万元人民币,依据著名画作用泰迪熊拼接而成的“世界名画熊”独树一帜,主办方介绍,这五幅“世界名画熊”曾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泰迪熊品牌参加了德国蒙斯特泰迪熊展览。
【同期】厦门科技馆 解说员 张智毅
那些画里面用的泰迪熊,它的毛料全部都是安哥拉山羊毛,就是拉丁文的一种译名,意为世界上最好最美的羊毛,那这些毛具有抗水抗摸,然后耐脏的特点。这(世界名画熊)也是唯一我国在这个德国参展有获奖的一些作品,所以就使这幅画,每一幅画价值都是在八十万(人民币),五幅画价值一共四百万(人民币)左右的原因。
【解说】据了解,自1903年诞生至今,泰迪熊已有百年的历史,经典可爱的形象,长时间以来被世界人民所喜爱。此次厦门站是泰迪之家中国巡展的首站,展览从7月份开始,将持续3个月。
【同期】厦门科技馆 解说员 张智毅
泰迪熊它本身不仅仅是一个毛绒玩具,在国外它更多的是友爱亲情和忠诚的象征,那一只做工优良的泰迪熊,它可以伴随一个家庭超过三代。
  记者 李思源 福建厦门报道

 

 


厦门自贸片区推出创新举措 内地首批国际中转直拼货物起航 厦门开通直航温哥华航线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