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16年百色芒果厦门推介活动启动
【信息时间: 2016-07-21 22:33:38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0日,由百色市委、市政府、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田东县委、县政府、广西田东企通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6年百色芒果厦门推介活动,在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万达商业广场正式启动,并举行了签约仪式。百色市副市长古俊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百色芒果厦门推介活动只是广西特产行销全国众多特产推介活动中的一部分。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经在北京等大城市建立广西特产展销中心。以京津沪为重点核心市场,推动广西特产销售范围辐射到华北、东北、西南、长三角等20多个省市,与国内外10多家大型零售超市建立产销对接关系,推动广西特产在区内外市场的销售量、销售额、销售范围、销售渠道、销售门店实现成倍增长,成功打响了如百色芒果等数十种广西最具影响力的特产品牌,打造广西特产“长寿、绿色、优质”的优良品牌形象。

其中,百色芒果通过参与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活动,在北京、天津、哈尔滨、上海、杭州、厦门、武汉、西安、重庆、成都、香港等全国10多个大城市举办一系列芒果专场推介会,推动百色芒果进驻家乐福、沃尔玛、世纪联华等一批大型超市和网络销售平台,推动百色芒果销量倍增,销售范围大幅拓宽、品牌影响力明显提升。

活动期间,举办方在厦门市区商业广场罗宾森设立“百色芒果”展销点,在厦门中埔台湾水果交易中心设立“百色芒果”批发专区,以专区、专柜形式展现百色芒果形象。展示芒果主要品种有台农1号芒、金煌芒、红象牙芒、桂热芒82号(桂七芒)、贵妃芒、凯特芒、新世纪芒等10多个芒果品种。同时开展现场促销,以产品销售为主。 (首席记者 刘彩强)
 

 


上半年厦门口岸进口台湾水果破3万吨 厦门自贸片区推出创新举措 内地首批国际中转直拼货物起航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