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出台办法专管资产管理者 提高其业务水平
【信息时间: 2016-06-14 10:1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泥)近日,市财政局出台《厦门市市级政府资产管理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这是我市首次以制度的形式对资产管理人员进行管理。

据财政部门介绍,《办法》的出台旨在提升我市资产管理人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有效推动厦门政府资产管理工作。《办法》对资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规范,明确提出,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应由单位在职在编1年以上、具有良好业务素质和道德水平的工作人员担任。同时,《办法》明确要求建立资产管理人员登记报备、岗前培训、继续教育等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资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

市财政局相关人士表示,该《办法》是我市政府资产管理制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我市资产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厦门网(微博))

 


第八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举行 中国宜居城市报告:青岛最宜居 厦门人最幸福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