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信息学校将设无人机专业
【信息时间: 2016-05-15 14:3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佘峥通讯员上官云)厦门信息学校将在今年中招招收无人机专业,招生人数大约50人。厦门信息学校昨日走进金山社区,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在学校学习的“十八般武艺”,为的是让外界看到职业学校能给予学生的良好教育。

其中,最酷炫的是学生们把无人机带进了金山社区。看着在天上盘旋的无人机,校长庄铭星透露,今年中招,信息学校将在“物联网”招生大类中,开招无人机专业,招生人数大约为50人。

据介绍,这个无人机专业将教授无人机的组装、操控以及后期视频制作等等。目前,信息学校已经组建了无人机实验室。

 


厦门理工学院:敞开胸怀开放办学 厦门市土地房屋征迁攻坚取得突破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