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特朗普刺耳言论招致如潮批评 称“绝不退出竞选”
【信息时间: 2015-12-10 18:16:49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社纽约12月9日电 (记者 阮煜琳)美国亿万富豪、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彻底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刺耳言论发出后,招致全球范围的如潮批评,但特朗普9日强硬表示,自己绝不会退出2016年总统竞选。

唐纳德·特朗普7日曾呼吁,要求禁止所有穆斯林进入美国,直到美国领导人能“弄明白发生什么事情”,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特朗普再次发表过激言论。此言一出,立即招致全球范围的批评,要求特朗普退出竞选的声浪再次高涨。

8日,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对唐纳德·特朗普过激言论发表评论,毫不客气地表示“特朗普没有资格担任未来的美国总统”。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杰布·布什称特朗普“精神错乱”,美国众议院院长保罗·瑞安称该言论违背美国的精神价值。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则表示,“他完全不适合领导美国…”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称特朗普的言论是“制造分歧、没有帮助,完全错误的”。法国总理曼纽尔·瓦尔斯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写道,“特朗普像其他人一样宣扬仇恨……我们唯一的敌人是激进伊斯兰主义。”

面对如潮批评,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无论如何,绝不会退出总统竞选”。

无论是否能从共和党总统初选中胜出,屡屡语出惊人的唐纳德·特朗普毫无疑问已经占据了2015年美国媒体的重要位置。9日,地产大亨特朗普在《时代》周刊2015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中,位列第三。

也有分析称,每当特朗普在民意调查中被其他共和党候选人超越,就会发表令人震惊甚至极端的言论。这或许是特朗普吸引公众关注的策略之一。据报,在7日的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处于落后位置,几个小时后,他便发表了有关穆斯林的极端声明。(完)

 


瓷娃娃下飞机称需要帮助 东航空乘地勤吵40分钟 瓷娃娃下飞机遭推诿追踪:申请民航局信息公开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