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打猎摔落山下身亡 家属怀疑遭同行者枪击
【信息时间: 2015-12-02 11:52:27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9日晚,柞水县小岭镇常家湾胡家沟村,一村民从山上摔落,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对同行4男子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刑拘。
  死者27岁,姓李,还没有结婚。12月1日下午,死者的妹妹告诉华商报记者,“哥哥一直在青海那边打工,今年活儿完得早,就在一个月前回家了。”
  死者父亲说,儿子11月29日下午上山时还好好的,等他知道出事,赶到约4公里外的山下时,看见4名男子抬着儿子,儿子嘴里往外吐血,已经不行了,“儿子右后侧脑袋有个小洞。”
  有家属说,死者就是被同行的4个男子开枪打死的。对这一说法,警方称仍在调查。据悉,4男子与李某相识,其中一男子与李某还有亲戚关系。
  华商报记者获悉,此事事发11月29日晚,但报案时间为11月30日下午。接报后,柞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小岭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与死者李某同行的4名男子控制。
  据悉,枪支由猎枪改装而成。12月1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民警拍照用于取证的子弹不止一发,并不是钢珠,口径略小,呈微黄色。因事关重大,目前,陕西省公安厅、商洛市公安局都已派出刑侦专家,到事发地勘查。

 


男子用100天收集雾霾 灰尘制成板砖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