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女方收9万彩礼后悔婚 男子上门讨要脸被打肿
【信息时间: 2015-11-30 19: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周家镇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因恋爱分手导致的殴打他人案件。8月21日,甘肃人郭某来到女朋友罗某的老家兴文县周家镇讨要9万元的彩礼不料想被女友的堂哥一顿打。目前,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表示不再纠缠。

  悔婚:女方收外省女婿9万彩礼反悔

  出生甘肃正宁县的郭某与四川兴文县罗某在广州同一工厂打工相识。郭某便千里迢迢来到兴文县周家镇向罗某母亲表达了想迎娶罗某的想法。

  罗某的母亲这一辈子到过最远的地方也就是兴文县城,当获知郭某来自甘肃时,罗某母亲便认为实在太远,可能女儿嫁过去一辈子都很难再见到了,随即对郭某讲:“娶我家女儿可以,首先要给9万元的彩礼。”

  虽然9万元对于常年在外打工的小伙子郭某来讲确实是一大笔钱,但郭某为了娶到罗某,急急忙忙回到甘肃老家东拼西凑借了9万元当作彩礼交到罗某母亲手中。

  正当郭某认为万事大吉,只差选个好日子举办婚礼的时候,却得到了罗某家人反悔的消息。

  追款:兄弟两上门讨还彩礼钱

  郭某得知女方家拒绝这门亲事后,便带着兄弟前往罗某家进行劝说,但罗某家人态度十分坚决,尤其是罗某母亲在打听郭某老家情况后极力反对自己的女儿嫁到遥远的甘肃。

  在求情和劝说都无效的情况下,郭某忍痛放弃了这段爱情,提出将9万元的彩礼钱退还回来。谁知罗某家人却只退还5万元,剩余4万元当作罗某的精神损失费用。刚刚失去爱情的郭某一听到自己借来的钱只能返还一半时,便与罗某家争执了起来。扭打:谈判谈崩脸上挨了一拳

  正在双方都在为这4万元钱纠缠不清时,罗某的堂哥站了出来,二话不说就对着郭某脸上打一拳,瞬间就把郭某的脸打肿了。

  郭某兄弟看见自己兄弟被人打,便与罗某堂哥扭打起来,双方亲人见此情景,急忙向警方报警。兴文公安局周家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并将双方依法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打架的两人因殴打他人被治安拘留,但经验丰富的民警认为如果不处理好这件悔婚的事情,今后还有可能发生类似打架行为。为了让双方今后不再发生更严重的事情,民警多次到罗某家和郭某的临时居住地进行调解。经过多次上门耐心的做双方思想工作,双方最终表示今后不在为此事发生任何纠缠。

 


小伙被抢后央求加入团伙 带路抢劫分10元被批捕 男子用100天收集雾霾 灰尘制成板砖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