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徽男子拉二胡讨好广场舞大妈 非法吸储500万
【信息时间: 2015-11-26 15:37:19   阅读次数: 】【字号

肥西男子李某因为二胡拉得好,经常给广场舞大妈伴奏助兴,从而取得了大妈们的信任。记者昨日从肥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了解到,李某向30多人非法吸储500多万元后,因资金链断裂举家逃跑,目前已被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51岁的李某在取得大妈们的信任后,以公司要扩大经营为由,向大妈们借款,并承诺给予借款人高额利息。为了取得大妈们的信任,李某在借款期间租借一辆宣传车,在肥西街头宣传自己的公司。然而随着资金链的断裂,李某无法偿还借款人本金,举家逃跑。

据肥西县经侦大队统计,自2011年至2014年3月份,李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500多万元,一共有30多名受害者,大部分都为李某在跳广场舞期间所结识。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

 


公用厕所不能再“男女平等”了 女子叫专车未接驾 账单显示1分钟行驶300公里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