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魔鬼经济学:人民币 “入篮”SDR利好何在?
【信息时间: 2015-11-24 14:51:43   阅读次数: 】【字号

2015年以来,关于人民币加入特别提款权(SDR)的话题持续发酵。前有央行大刀阔斧的金融改革,后有相关投票国的纷纷表态,11月1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更是为人民币“入篮”强力“背书”,最终结果也将在11月30日召开的IMF执董会上揭晓。

如果人民币成功“入篮”,会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呢?魔鬼经济学,带你探索SDR。

 


刘德华爱女被曝享特权 上学要早退生病医生上门 公用厕所不能再“男女平等”了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